PRO DYNAMIC 抗硬水濃縮液態洗劑

最優秀的抗硬水配方,其在硬水中的洗滌表現令人印象深刻,有效去除各種油垢,特別適合水質極差的南部區域使用,其市場評比足以傲視群倫。

 

用途:
高濃度強效洗碗機專用無氯液態洗劑,是一種革命性的產品,兼具液態洗劑之方便與粉狀清潔劑之效能,配合普為洗碗機注藥設備直接使用,廣泛地應用於各商業團體、機構之廚房,包括醫院、療養院、學校、餐廳、飯店、速食店、餐服中心、實驗室、麵包房等。

 

特色:

◎完全潔淨:優越之特別配方,含鹼、隔離劑及軟水成分,在硬水中發揮良好功效,有效去除刀叉、盤、玻璃器皿、塑膠器皿、鍋盆器皿上的污垢,並減少因礦物質所造成不好的洗滌效果,最好的洗滌溫度是達到60~70℃。 有效去除口紅、糖類、蛋白、乳酪、奶油和其他污垢,並可減少洗碗機內的水垢。

◎抑泡性佳:減少或消除過多泡沫的產生,以免阻塞幫浦或降低噴洗水壓,安全地適用於一般營業用洗碗機,不傷材質。

◎經濟效益:濃縮配方,配合普為自動注藥設備使用,能有效運用每一分清潔劑,用量省,控制成本,不造成任何浪費。

 

 使用方法:

僅供洗碗機使用, 配合自動注藥設備將 DYNAMIC 注入洗碗機內使用, 請勿用以人工洗滌。

 

沸點:212℉   溶解性:可溶於水  比重:1.3     揮發比:70
蒸發率:1     酸鹼值:12.6      氣味:無味    顏色:淡紅色    不可燃性        
成分:氫氧化鈉、界面活性劑、抑泡劑

 

▲ 請勿與酸性, 含氯之物質合用。

▲ 請置於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 誤食時,切勿催吐,應立即送醫診治。

▲ 若誤濺眼睛時,以大量清水清洗15分鐘後就醫。

▲ 避免與肌膚接觸,使用時請配戴手套。

 

類別 : 洗碗機專用     包裝 : 5加侖/桶‧1加侖x4罐/箱

 

 

我們的服務:提供廚房規劃安裝設備買賣維修洗碗機買賣租賃相關

 

我們的產品:洗碗機專用清潔劑、洗碗機專用特效乾精、廚房專用清潔劑、隧道洗碗機、雙槽通道洗碗機、單槽通道洗碗機、掀門式高溫洗碗機、桌下型洗碗機

 

歡迎與我們聯絡 台南凱裕有限公司 06-29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