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NO SPOT 特效乾精

分濃縮及超濃縮配方特殊的活性劑配方可以發揮最好的餐具催乾效果使餐具水紋降到最低並能使瓷器及玻璃器皿等閃耀亮麗並防止清潔劑殘留適合軟水及中硬水(新竹以北)區域使用。

 

用途:
濃縮快乾精PRO NO SPOT為一無泡
非離子表面活性劑 可減低水的表面張力使餐具清洗後乾爽不殘留任何水漬於表面。適用於清洗溫度達180℉之各型洗碗機。配合普為洗碗機注藥設備直接使用廣泛地應用於各商業團體、機構之廚房
包括醫院、療養院、學校、餐廳、飯店、速食店、餐服中心、實驗室、麵包房等。


特色:
•在用餐供應量大之場合尤需講求工作效率及品質
以獲得顧客之最大滿意度。同時由於餐具之需求量大若未配合使用快乾精餐具將無法及時乾燥殘留之水漬及水紋將給予顧客不良的印象及觀感。 
•使用抹布擦乾餐具上之水分
是一不合時宜且不符衛生標準的作法形成再次污染。若配合快乾精PRO NO SPOT使用將可避免上述的現象產生且可減少餐具破損率清潔效率相對地提昇在許多先進的國家均廣泛地採用。 
•快乾精PRO NO SPOT 可消除餐具上之水珠及斑點
清洗後之玻璃杯會更清澈光亮磁器杯碟更加閃耀而金屬餐具表面亦不會形成水點及薄膜。

迅速乾爽用量省縮短乾燥時間節省成本有效地應用於各類磁器、玻璃、金屬及塑膠器皿。

 

使用方法:

僅供洗碗機使用配合自動注藥設備注入洗碗機內使用請勿用以人工洗滌。

 

沸點 : 212℉           溶解性 : 可溶於水      比重:1.02              揮發比: 58
蒸發率 : 1              酸鹼值 : 4.5              顏色 : 藍綠色活性劑

 

▲ 請置於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 誤食時
切勿催吐,立即就醫。
▲ 若誤濺眼睛時,以大量清水清洗15分鐘後就醫。
▲ 避免與肌膚接觸,使用時請配戴手套。 

 

類別 :     洗碗機專用    包裝 :     5加侖/桶‧1加侖x4罐/箱 用

 

 

我們的服務:提供廚房規劃安裝設備買賣維修洗碗機買賣租賃相關

 

我們的產品:洗碗機專用清潔劑、洗碗機專用特效乾精、廚房專用清潔劑、隧道洗碗機、雙槽通道洗碗機、單槽通道洗碗機、掀門式高溫洗碗機、桌下型洗碗機

 

歡迎與我們聯絡 台南凱裕有限公司 06-290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