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RINSE 抗硬水特效乾精

為台灣中南部所設計的特殊乾燥配方在對抗硬水區域所形成的水紋情形,有相當卓越的效果,配合【PRO DYNAMIC 抗硬水液態洗劑】將使洗滌效果更佳,高品質、高效能,是市場上最佳的產品。

 

用途:

•特效快乾精 Pro Rinse 為獨一無二受肯定且品質高的產品濃縮且迅速使餐具乾躁,使餐具清洗後乾爽不殘留任何水漬於表面。適用於高溫洗碗機。配合普為洗碗機注藥設備直接使用廣泛地應用於各商業團體、機構之廚房,包括醫院、療養院、學校、餐廳、飯店、速食店、餐服中心、實驗室、麵包房等。

 

特色:
•在用餐供應量大之場合尤需講求工作效率及品質,以獲得顧客最大滿意度。 
•同時由於餐具之需求量大,若未配合使用快乾精,餐具將無法及時乾燥,殘留之水漬及水紋,將給予顧客不良的印象及觀感。 
•使用抹布擦乾餐具上之水分,是一不合時宜且不符合衛生標準的作法,形成再次污染。若配合快乾精 Pro Rinse 使用,可避免上述的現象產生,且可減少餐具破損率,清潔效率相對地提昇,在許多先進的國家均廣泛地採用。
•快乾精 Pro Rinse 可消除餐具上之水珠及斑點,清洗後玻璃杯會更清澈光亮
瓷器杯碟更加閃耀,而金屬餐具表面亦不會形成水點及薄膜,且可適用於任何水質。
•迅速乾爽,用量省,縮短乾燥時間,節省成本,有效地應用於各類瓷器、玻璃、金屬及塑膠器皿。

 

使用方法:

僅供洗碗機使用配合自動注藥設備注入洗碗機內使用請勿用以人工洗滌。

 

沸點:212℉      溶解性:可溶於水   揮發比:58      顏色:略粉紅色
蒸發率:1          酸鹼值:6             比重:1.010  

成分:異丙醇、非離子界面活性劑、抑泡劑

 

▲ 請置於兒童無法觸及之處。
▲ 誤食時,切勿催吐,立即就醫。
▲ 若誤濺眼睛時,以大量清水清洗15分鐘後就醫。
▲ 避免與肌膚接觸,使用時請配戴手套。

 

類別 :     洗碗機專用    包裝 :     5加侖/桶‧1加侖x4罐/箱 

 

 

我們的服務:提供廚房規劃安裝設備買賣維修洗碗機買賣租賃相關

 

我們的產品:洗碗機專用清潔劑、洗碗機專用特效乾精、廚房專用清潔劑、隧道洗碗機、雙槽通道洗碗機、單槽通道洗碗機、掀門式高溫洗碗機、桌下型洗碗機

 

歡迎與我們聯絡 台南凱裕有限公司 06-2904658